攀钢启动2007年“文明列车”活动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15

攀钢启动2007年“文明列车”活动

  2月12日,攀钢召开“文明列车”2007年系列文化活动协调会,正式启动2007年“文明列车”活动。攀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文明列车”组委会主任刘新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文明列车”活动是攀钢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是创新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推动和谐企业、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途径。2007年,攀钢“文明列车”将围绕改革发展各阶段实际和宣传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以“分散、小型、多点”为主,组建13支小分队开进各基层单位、建设工地和生活社区,以健康向上的系列文化娱乐活动,为职工营造浓厚文化氛围,丰富职工、家属的业余文化生活,打造攀钢精神文明建设品牌。

  刘新会在讲话中强调,文明列车活动要继续坚持“三贴近”原则和坚持以生产经营为中心,立足基层和社区、服务职工家属,不断创新、与时俱进,依靠群众、共建文明单位和社区的原则。要精心谋划,突出安全第一这个重点,加强活动形式和内容的研究,强化领导,充分调动职工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加强与社区的联系与合作,不断提高文明列车活动水平,有效推进攀钢精神文明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和和谐攀钢建设,为攀钢改革发展稳定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