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工程技术集团首个驻外办事处正式成立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27

武钢工程技术集团首个驻外办事处正式成立

  近日,武钢工程技术集团首个驻外办事处———宁波办事处正式成立,这标志着工程技术集团建立以区域性市场开发为中心,以点带面的市场开发体系正式启动。

  武钢工程技术集团作为武钢高新技术产业,一方面积极对内以高新技术服务武钢发展,另一方面着眼世界钢铁前沿科技,开发外部工程技术市场。2006年,武钢工程技术集团充分发挥以设计为龙头,施工、安装、调试、达产一体化的整体优势,积极推行工程技术总集成。先后承接了5项1亿元以上的大型总集成和总承包工程。同时,高新技术开发及输出贸易实现了多个突破,开创了12项具有重要意义的“第一次”。为加强市场开发力度,分别与国贸公司、一冶海外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借助外部资源,开拓国际工程技术贸易市场。

  2007年开年,武钢工程技术集团谋篇布局,加强市场网络体系建设,创新市场开发手段,将进一步充实市场人员队伍,加大市场布局和建点工作,计划建立三个办事处(分公司),以办事处为根据地扩大市场辐射面和覆盖面,完善市场销售渠道与网络,建立集设计、采购、施工于一体的EPC市场总包模式,占领高端工程市场。目前,武钢工程技术集团首个办事处已在宁波北仑区成立,办事处广泛收集市场信息,定期编制和反馈“市场信息情报”,对重点项目进行跟踪和承接,紧贴市场开展技术服务。实现“干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交一批朋友、打一片市场”。办事处成立当天,就接到了第一笔订单———沙钢脱硫除尘低压自动化系统改造电气设备供货合同,这笔价值110万元的合同,为工程技术集团驻外营销工作赢得了可喜的“开门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