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可持续发展报告登上联合国全球契约典范榜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05

中远可持续发展报告登上联合国全球契约典范榜

  春节前夕,中远集团所提交的2005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荣登联合国全球契约典范报告榜,在联合国全球契约网站中面向全球公开展示。中远集团年度报告荣登典范榜,再次创造了两项纪录:既是第一家中国企业入选,也是全球第一家航运企业入选。联合国全球契约办公室主任Georg Kell先生为此专门致函中远集团魏家福总裁,高度赞扬了中远集团作为全球契约成员单位为全球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对中远集团可持续发展报告被用作典范报告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表示祝贺。

  联合国全球契约办公室认为,中远集团所提交的年度报告非常出色,满足政策的要求和期望,代表了沟通过程的最佳实践。全球契约办公室认为,领先企业不仅有助于加强行动计划的质量和整体性,还有助于激励其他公司发现创新解决方案并改善其行为。截止目前,联合国全球契约办公室向全球公布了22个行业的133篇典范报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