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举办培训 全面提升营销服务管理水平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23

国家电网举办服务培训  全面提升营销服务管理水平

  4月12日至13日,国家电网公司营销部在上海举办《国家电网公司供电服务品质评价办法(试行)》宣贯培训,来自国家电网公司系统27个网省公司、内蒙古电力公司和云南电力公司的40余位供电服务专责人员参加了培训。

  为强化供电服务品质管理,全面做好供电服务品质评价工作,不断提高供电服务水平,公司总部出台了《国家电网公司供电服务品质评价办法(试行)》,科学地提出了供电服务品质评价概念,专业地制定了供电服务品质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系统地规范了供电服务品质评价报告深度要求。通过《办法》的执行,各网省公司可以及时发现服务中的薄弱环节,采取针对性的改进措施,从而不断促进服务能力的提高。

  培训会上,国家电网公司从供电服务品质评价办法的编制背景、原则与过程,评价的主要内容和评价报告的深度等方面对《办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深入解读。与会人员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就《办法》中涉及的评价工作组织、评价过程控制和评价报告编写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沟通。上海市东供电公司从走精细化的营销管理模式、加强服务监督等方面进行了供电服务品质评价经验介绍;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上海卡森管理咨询公司分别作了“卓越的供电服务品质管理”、“供电服务标准体系建立”专题讲座。本次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 对于进一步推动优质服务的精细化管理,建立常态的服务品质监督机制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