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房集团举办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27

中房集团举办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培训

  为推进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董事会试点工作,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更好地把握国资委关于国有独资公司董事会试点工作的方针和政策,4月16日下午,中房集团邀请国资委董事会试点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秦永法,结合中房集团新章程及各项董事会运作制度,就完善公司治理与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培训由中房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王江涛主持,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及直管企业负责人共70多人参加了培训。

  秦永法副主任在讲座中,紧紧围绕国资委董事会试点工作的思路、方向及如何提高董事会运作效率,如何保持决策层与执行层的协调运转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在国资委的关心和支持下,中房集团董事会试点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实践中仍存在一些观念、意识等方面的问题。通过这次培训,为下一步中房集团董事会试点工作打下基础,有助于中房集团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理清工作重点,推动企业改革与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