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加拿大代理实施精细化管理取得较好成效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5-28

中海加拿大代理实施精细化管理取得较好成效

  今年以来受各种因素影响,中海加拿大代理公司经营难度增大。去年温哥华遭遇恶劣风雪天气,港口操作和铁路转运极不正常,加上铁路工潮影响,致使今年第一季度温哥华港口严重堵塞,船舶压港严重,箱子滞留增加,船舶现场管理难度加大。

  中海加拿大代理公司面对不利局面,坚持加强精细化管理,团结一致,克服困难,想方设法为船舶和箱子做好预控,加强靠泊、装卸和疏运等环节协调;主动与港口和铁路沟通,努力减少中海船舶停港时间,提高进口重箱转运效率。今年1至4月,中海加拿大代理公司代理进口重箱同比增长14.6%,出口重箱同比增长19.4%,进出口箱量在温哥华港口的排名从去年同期的第四位和第七位,分别上升到第三位和第四位;出口冷箱是去年全年总量的46%,运费回收同比增加28.3%,回收率达98%,公司经济效益也好与去年同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