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新钢钒加大环保设施管理力度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21

攀钢新钢钒加大环保设施管理力度

  为提高环保设施运行效果,确保环保投入得到有效体现,近日攀钢新钢钒公司加大了对投运环保设施的监管力度,不断规范环保设施的管理和运行,持续推进该公司环保整治工作向前发展。

  一是高度重视环保治理和节能减排工作,不断加大环保设施的改造和新建项目的投入。2006年至今,新钢钒公司共完成煤化工厂生化废水处理系统、干熄焦除尘系统、1至4号焦炉除尘系统,炼铁厂高炉除尘系统,炼钢厂转炉除尘系统,发电厂1、2、3号机组的除尘系统等重点环保设施的改造和新建项目。这些环保设施自投运以来,有效地改善了生产现场的环境,也为攀钢环保治理工作提供了强大的设备支撑。二是针对个别单位存在着职工认识不到位、对环保设备点检工作不及时,导致一些环保设施故障较多,不能完全发挥作用的现象,新钢钒公司制定了《环保设施管理标准》,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执行(集团)公司《关于加强环保设施管理的通知》的要求,不断加大已投运环保设施的日常运行监管力度,提高同步运行率和处理效果。三是严格要求各二级单位根据规定制定相应的设备管理细则,抓好制度落实,将环保设施纳入主体生产设备进行管理,不断规范环保设施的管理和运行,确保环保投入得到有效体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