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电网公司明确今年节能降耗工作重点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26

广西电网公司明确今年节能降耗工作重点

  近日,广西电网公司出台了今年节能降耗五项工作重点,以确保“十一五”节能降耗目标的实现。

  一是优化“十一五”广西电网规划。进一步理顺网络结构和布局,降低规划电网损耗;合理控制工程主要能耗指标;提高硬件和软件在节能低耗方面的效果。二是开展节能调度。优先利用可再生和清洁发电资源,实现电网运行方式的合理安排;对合山、来宾A、永福3个火电厂实施“以大代小”发电指标置换;加强调峰管理。三是加强线损管理。到2010年,广西电网综合线损率要低于5%。重点从管理和技术2个方面挖掘配网降损潜力,抓好线损管理系统应用和分台区管理。四是进一步加强需求侧管理,引导用户节能,推进用户端节能,引导用户科学用电、节约用电,为用户节能做好服务。五是加强节能宣传,加大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宣传力度,引导用户应用节能新设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