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电网公司建立媒体定期披露制度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29

海南电网公司建立媒体定期披露制度

  日前,海南电网公司召集省内近10家新闻媒体,首次公开披露了供电服务承诺兑现情况。这标志着海南电网公司媒体定期披露制度正式实施。

  建立媒体定期披露制度后,除发生重要突发事件进行即时信息发布外,海南电网公司将每月定期向新闻媒体披露最新供用电信息,内容涉及电力供需情况、供电前景分析预测、供电服务等。目前,海南电网公司已成立了由公司主要领导参与的媒体定期披露制度领导小组,具体监督该制度及时有效实施。

  海南电网公司表示,建立媒体定期披露制度,目的是接受社会监督,不断提高供电管理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地方社会经济服务。对于市民举报供电服务方面遇到的问题,只要一经查实,海南电网公司将依照有关规定严肃查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