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积极推动管理流程再造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13

攀钢积极推动管理流程再造

  7月9日下午,攀钢集团在南山宾馆召开攀钢—求是“集团管控咨询项目”启动大会,标志着攀钢管理流程再造迈出重要步伐,必将为推动攀钢发展战略实施,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率起到积极作用。攀钢董事长、党委书记樊政炜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启动大会上,北京求是联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庆结合攀钢实际,就攀钢—求是“集团管控咨询项目”管控模式的基本理念进行了讲解,项目经理曾冉就攀钢—求是“集团管控咨询项目”的工作计划和安排作了介绍。

  樊政炜在讲话中指出,此次(集团)公司邀请求是联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参与攀钢—求是“集团管控咨询项目”,对攀钢来说,既是一次学习、培训的机会,也是一次咨询、诊断的机会,对攀钢深化改革,加快体制机制创新将产生深远影响。当前,攀钢已进入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但体制、机制和组织结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已成为攀钢发展的障碍,迫切要求我们必须创新体制机制,优化组织结构,做好管控模式的设计。他强调,攀钢各级领导干部和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支持配合项目实施,搞好服务;有关领导要全力配合项目组做好访谈、问卷调查等工作;要积极为项目组提供所需资料;要发扬攀钢精神,体现攀钢作为中央企业的风采,文明礼貌、热情周到地搞好服务工作。为确保攀钢——求是“集团管控咨询项目”顺利实施,(集团)公司成立了以董事长、党委书记樊政炜为组长,总经理余自甦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并选派了相关人员配合协助求是联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