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优质服务年活动取得初步成效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30

南方电网优质服务年活动取得初步成效

  8月23日,南方电网公司召开2007年优质服务工作汇报会,传达贯彻中央企业“优质服务年”工作汇报会精神,通报国家电监会供电专项检查情况和广东九大行业居民评价调查情况,总结今年以来的优质服务工作,分析问题,对下一步优质服务工作作出了部署。南方电网公司副总经理肖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南方电网公司扎实开展优质服务年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得到了各个方面的充分肯定。公司客户满意率达到99.81%,比去年同期提高1.77个百分点。公司在社会中介机构开展的服务行业第三方调查中,再次荣获总体满意度第一。

  南方电网公司扎实开展“优质服务年”活动,在电力供应、供电质量、服务效率、服务内涵、政府和客户评价五方面有了实实在在的提高:1-7月份在全网最大电力缺口达到623万千瓦的情况下,拉路限电条次同比下降94%。上半年,城市供电可靠率99.917%,同比去年增长0.032个百分点。在服务承诺标准提高的情况下,公司受理审核受电工程资料超时率同比下降0.022个百分点,装表接电超时率同比下降0.057个百分点,故障抢修超时率同比下降0.562个百分点。启动了以“科学用电,节能减排”为主题的南方电网绿色行动。

  会议部署了下一阶段的优质服务的重点工作:一是全力以赴保障迎峰度夏电力供应。充分发挥大电网资源优化配置优势,加强余缺调剂,加快电网建设,千方百计挖掘网内电源潜力,继续加强有序用电管理,尽最大努力保障广东电力供应。二是切实提高供电可靠率,缩短客户停电时间。公司今年重点打好该项系统工程的基础,完善相关的电网规划、主网建设、配网建设和内部管理。三是继续抓好“优质服务年”工作,全面兑现八项承诺。四是突出抓好南方电网绿色行动的贯彻落实。一级一级抓紧落实工作方案和工作要点的各项要求,落实与各省(区)政府签订的需求侧管理合作备忘录,开展好节电示范项目和节能宣传活动。五是研究建立公司优质服务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