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集团重视文化建设 致力构建和谐企业

文章来源: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13

港中旅集团重视文化建设 致力构建和谐企业

  日前,香港中旅集团职工联谊会隆重召开了第七届二次全体干事大会,集团张学武董事长、熊维平总经理、集团职工联谊会会长卢瑞安及各部司联谊分会会长、干事近100人出席了大会。

  卢瑞安会长首先代表联谊会作了题为《提高企业文化建设和社会参与水平,为建设创新型和谐企业作贡献》的工作报告。卢会长在报告中说, 2006年集团职工联谊会在集团董事会和总经理室的领导下,认真贯彻集团年初工作会议精神,围绕集团的中心工作,弘扬企业文化,忠实履行在港中资企业的历史使命,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为集团全年工作目标的完成和增强集团凝聚力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香港中旅集团总经理熊维平在会上讲了四点意见。一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企业文化建设水平,为铸就百年港中旅、创建和谐企业多作贡献。要坚持以人为本,让广大员工在港中旅工作有归属感、安全感和成就感。二是在商言政,团结所有的爱国爱港人士,为香港的经济繁荣和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三是引导职工正确处理改革和发展的关系,为港中旅的不断发展争做贡献。四是认真筹备组织好各类文体活动,认真做好社会活动参与工作。

  香港中旅董事长张学武作了总结讲话,对联谊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以港中旅成立80周年为契机,积极响应集团号召,加大对优良传统和企业精神的弘扬力度,提高全体员工对企业价值观的认同感;要以“爱国、爱港、爱中旅”的共同价值观和团结务实、敬业奉献、诚信服务、开拓创新的核心价值观来打造港中旅团队,实现港中旅文化的和谐共融,建设和谐企业,推动集团安全、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二是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员工,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为维护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履行好“双重”职责,切实发挥联谊会的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职工联谊会自身的建设,不断增强联谊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其真正成为企业联系广大员工的桥梁和纽带,成为员工信赖的家园。要通过职工联谊会的各项活动,不断增强联谊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其真正成为企业联系广大员工的桥梁和纽带,成为“员工之家”、“干部之家”。

  张学武最后强调,新一届联谊会的工作任务艰巨,任重道远。希望大家凝心聚力,锐意创新,团结广大员工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必胜的信心去迎接新的挑战,努力开创联谊会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集团“中国第一、亚洲前茅、世界一流”的宏伟目标贡献最大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