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电网营销标准化管理全方位提升服务水平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28

  2007年,云南电网公司开展了玉溪供电局、江川县供电有限公司营销标准化管理试点,基本实现了营销工作的“业务流程化、作业标准化、服务规范化、管理精细化、营销信息化”。

  云南电网公司着力推行营销标准化试点,把提升营销标准化管理水平作为全面提升优质服务层次的重要手段,对公司层面业务流程、规章制度进行全面梳理,共修改业务流程24个,修订完善营销标准制度34个,建立9类营销班组的建设规范和评价标准。

  2007年9月,云南电网公司在玉溪供电局、江川电力公司正式开展了试点工作,建立了由39个管理标准,9个营销班组评价标准,128个作业指导书,55个岗位职责组成的营销管理标准体系文件,建设统一的城乡营销标准、制度、流程体系。

  2008年,云南电网公司营销标准化管理的将重点建设城乡营销一体化,争取用二到三年时间,全面实现系统营销标准、制度、流程体系的统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