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推进党员承诺制 强化措施保发展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19

  在当前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在应对金融危机、确保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保持党员先进性的长效机制建设,提高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新兴铸管集团所属新兴置业北京三五零一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近日召开党员承诺活动启动大会,大力推进建立健全党员承诺制工作。

  按照推进党员承诺制工作的有关要求,该公司中层干部党员代表、管理人员党员代表和职工党员代表在启动大会上分别宣读了各自党员承诺书,并签订了党员承诺书。党员承诺制要求切实抓好党员承诺、季度检查、半年述职和年度评比工作,各党支部和党小组突出抓好履行承诺的管理,注意推进党员承诺活动的日常管理,总结经验,逐步完善。党员承诺制采用分层次承诺的工作方式,加强履行承诺的监督检查工作,力求在工作中不断总结和提高。
  
  该公司推进党员承诺制强调“四个结合”和“六个突出”。“四个结合”是指:一是把推行党员承诺制与党员岗位目标和岗位责任相结合;二是把推行党员承诺制和党员述职评议相结合;三是把推行党员承诺制与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相结合;四是把推行党员承诺制与确保我公司安全运行、构建和谐企业相结合。“六个突出”是指:突出增强党员责任和党员意识;突出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性标准;突出党员的岗位责任;突出快速推进再逐步完善的活动思路;突出党员承诺的具体细化和可操作性强(统一承诺向个性化承诺完善);突出坚持履行承诺的检查和管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