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江南公司“三不减”,全力推行“共同约定行动”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20

  “面对金融危机,公司尽管困难重重,但有决心带领广大员工克服不利因素的影响,共度难关,同时保证不减岗、不减员、不减薪。”这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南公司对全体职工作出的郑重承诺。

  2009年,全国整体经济增长放缓,该公司的发展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面对可能出现的危机,该公司提早予以防范,并拿出了一系列有效可行的应对措施积极应对,包括开展“共同约定行动”等。此次行动主要是抓住工资分配等职工核心权益问题进行集体协商,确保职工工资总额增长与公司经济效益增长相匹配,职工平均实际工资增长与劳动生产率增长幅度相匹配,同时保证在金融危机大背景下,公司职工“人人有岗位,人人有工作,人人不降薪”。

  江南公司开展的“共同约定行动”以及作出的“不减岗、不减员、不减薪”的承诺,旨在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同时也是该公司有效开展各项工作的切入点,有力地维护了该公司职工队伍的稳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