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凯集团与全体职工共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

文章来源:中国乐凯胶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07

  4月30日下午,中国乐凯胶片集团公司与乐凯集团公司工会、全体职工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共同约定行动”签约仪式在乐凯总部举行。

  乐凯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张建恒同志、工会主席徐京燕同志、职工代表、全国劳动模范丁峰同志分别代表企业、工会、职工签署“共同约定行动”书。

  2008年下半年以来,受国际金融危的冲击和影响,乐凯集团遇到了市场低迷、销售不畅、增速放缓等困难。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保增长、促发展、重民生”的要求为指导,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保持经营健康稳步增长,实现乐凯事业发展目标,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共创乐凯与职工同呼吸、共命运、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经协商一致,乐凯集团与工会、全体职工开展 “共同约定行动”。

  公司要努力做到:坚定信心,直面挑战;履行责任,共建和谐;加强培训,提高素质。

  工会要努力做到: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坚持“服务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的工作原则,加强企业与职工的沟通,及时了解职工思想动态,把企业的形势宣传到职工,把职工的诉求反映给企业;围绕企业的经营目标,组织和发动广大职工开展以挖潜增效、增收节支为主要内容的劳动竞赛和技术创新等活动;健全困难职工帮扶机制,关心困难职工,通过走访慰问等形式对困难职工及时救助。
职工要努力做到:顾全大局,共克时艰;立足岗位,做出贡献;不断学习,提升能力。

  “共同约定行动”的开展将促进乐凯职工同心协力,与企业共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共创乐凯与职工同呼吸、共命运、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