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部署法律风险防范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24

  6月23日,华电集团召开法律纠纷案件情况通报视频会议,通报公司系统重大法律纠纷案件处理情况,部署下一步法律风险防范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国际金融危机和国内经济形势仍存在许多不确定性因素,企业面临法律风险更趋复杂,由此引发法律纠纷案件的几率大为增加。会议要求,当前法律风险防范要重点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全面落实法律工作三年目标,深入推进总法律顾问制度建设,进一步建立健全法律风险防范工作体系;二是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一次法律风险源点排除活动;三是加强合同管理工作,有效防范违约风险;四是进一步加强法律纠纷案件管理,坚决杜绝企业经营违法案件发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