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重庆公司全面规范农电用工管理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10

  7月6日,国家电网所属重庆市电力公司正式颁布实施《规范农电用工管理实施方案》,要求依法用工、合理定酬、规范管理、稳定队伍,全面规范农电用工管理。

  据了解,由于历史原因,国家电网重庆公司农电用工存在混岗现象,加大了用工法律风险,已成为影响和谐稳定、制约农电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因素。该公司从2009年6月开始规范农电用工管理工作,分清理准备、试点实施、全面推广、总结提高四个阶段,计划今年年底前,彻底解决农电工混岗问题。

  国家电网重庆公司成立了规范农电用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设置了相应工作机构,明确了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职责和任务。本着“以岗定薪、先易后难、稳步推进”的原则,国家电网重庆公司对直属供电局和控股供电公司采取不同的解决方式。该公司将农村供电所岗位编入农电工作岗位系列,统一定员、定编、定薪,做到同一法人单位只采用一种用工方式。

  国家电网重庆公司建立定期联络、汇报制度和督察督办工作机制,分析各单位开展工作的情况,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加强工作督导,检查各单位的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