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资本控股公司“七项措施”推进金融板块创新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18

  8月16日,中国华电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召开“管理创新年”活动半年总结会暨全面风险管理启动会,促进金融产业又好又快、健康稳定发展。

  会议明确了下半年金融板块创新活动的四个重点,即“体制创新、机制创新、业务创新、风险管理”。部署七项措施全力推进:一是加快建立金融机构三级管理体制,以现代金融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引领金融板块发展;二是积极推进金融板块市场化机制的创新和试点,以业绩为导向,强化岗位价值,加大绩效挂钩,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三是加强业务创新,充分发挥与外部金融市场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金融产品、金融服务”等创新深度,大力拓展中间业务,有力开拓外部市场;四是健全和完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五是加强统筹协调,加强资源整合,加强学习探索,确保全面完成金融板块“管理创新年”活动40项目标;六是进一步加强“管理创新年”活动的宣传工作,牢固树立创新的理念,大力倡导创新的风尚,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七是建立完善科学的管理创新考评机制和长效机制,构建管理创新工作坚强的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