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38所推行全面绩效管理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07

  为全面实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电科)38所《中长期发展规划》所确立的战略目标,逐步构建与所外竞争市场相适应的内部模拟市场,建立以经济指标考核为导向的责、权、利相统一的激励约束机制,培养全体中层管理者和广大员工的经营意识,实现中国电科38所又好又快的科学发展。日前,中国电科38所下发《以经济指标为导向的全面绩效管理办法(试行稿)》。

  办法试行稿确立了独立核算、层层分解、公开公正、奖惩激励思想实施原则,明确了组织机构和考评方式。根据办法,全所各部门依照业务特点分为经济指标分解部门和管理保障部门两大类,分别执行不同的考核指标及权重。办法还对设立的考核指标进行了详细定义,同时确定了执考部门、考核运作规则和考核结果运用办法以及相关的干部员工考核办法和激励办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