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建立交流电网建设管理专家库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06
  5月4日,56名交流电网建设管理方面的专家又有了一个身份——国家电网公司交流电网建设管理专家。这是国家电网公司交流建设分公司发挥专业化管理优势,整合国家电网公司系统专家资源,服务“大建设”体系的重要举措。

  交流建设分公司及其前身为我国跨区电网工程建设作出了卓越贡献,在三峡输变电工程和特高压交流试验示范工程建设过程中,积累了宝贵的建设管理经验和人才培养经验。今年年初,该公司提出要以电网建设专业化管理为核心,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整合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内交流电网建设管理高端人才,服务“三集五大”中的“大建设”体系。

  交流电网建设管理专家库是根据《关于成立国家电网公司交流建设分公司技术专家委员会的通知》要求,按照《国家电网公司交流建设分公司技术专家遴选办法》有关规定建立的。交流电网建设管理专家将对交流电网建设管理中出现的重大问题、重要方案、重大课题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和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