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特高压扩建工程推行“三抓三控”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08

  自特高压交流试验示范工程扩建工程开工以来,国家电网公司交流建设分公司在晋东南、南阳、荆门三站推行“三抓三控”工作,即“抓三个重点环节控进度、抓三个风险控安全、抓三个安装作业控质量”,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为了破解工期紧的难题,交流公司通过抓好图纸交付、施工力量投入、设备材料到货三个环节,全力确保实现工程里程碑目标,即3月份隐蔽工程施工结束,5月份土建工作基本结束,10月份安装结束。

  另外,运行区施工,一、二次设备搭接,大件运输监运是扩建工程的三个重点安全防控环节,为此,交流公司隔离带电区和施工区,强化涉及运行设备的作业安全,做好大件运输的监运,完善一、二次设备搭接的保障措施,全面做好安全风险防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