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公司多举措加强县级供电企业管理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23

  为了促进专业一体化管理在县级供电企业的延伸,提升县级供电企业管理水平,日前,南方电网公司召开加强县级供电企业管理专题研讨会。

  会议指出,当前应按照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的原则,针对不同类型的县级供电企业突出不同的阶段性管理目标和管理重点。一是各省公司按照“统一管理,分类指导”的原则,对不同类型的企业制定不同的发展目标和专业管控框架。二是县级供电企业主营业务的一体化建设工作,应与公司各专业部门出台的指导意见相一致。三是理顺纵向权责关系,明确地市供电局是县级供电企业管理的责任主体,对县级供电子公司实行“子公司体制,分公司管理” 管理方式,以加快专业管理向县级供电子公司的延伸,全面实施人、财、物集约化管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