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加大基层供电企业反腐倡廉建设力度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27

  近日,南方电网公司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基层供电企业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这是南方电网公司全面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增强反腐倡廉建设的科学性、系统性、实效性的一项举措。

  《意见》分七大部分共16条内容,突出强调了六项重点工作: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形成拒腐防变教育的长效机制;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形成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的权力约束机制;加强全过程监督,形成公开透明和科学规范的权力运行机制;维护职工群众的切身利益,形成排查解决突出问题的长效机制;切实加强纪检监察组织建设,提高队伍履职能力;切实加强对基层供电企业反腐倡廉建设的组织领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