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4项管理创新成果获奖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8

  近日,在一年一度的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上,发布了获得第18届国家级管理创新成果的185家企业榜单,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4项成果榜上有名。

  其中,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主创的《航天武器装备研产并重的工艺管理》成果荣获一等奖;另外3项获得二等奖的成果分别为四院的《大型军工企业国际化经营战略的实施》、二院206所的《军工研究所提升技术创新能力的系统管理》、四院江河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的《涉密信息系统安全保密体系建设与管理》。

  在本次会议上,中国航天科工与海尔、宝钢、联想、南车、中兴、大唐电信等企业一起被誉为持续学习、持续创新、紧跟时代、锐意进取的时代典型。

  截至目前,由航天企联推荐并获得国家级管理创新成果的有15项,其中获得国家级一等奖的有4项,这4项成果从质量管理、工艺管理、自主创新和数字化管理等不同侧面展现了航天军工企业管理的特点与先进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