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集团动员部署全面开展管理提升活动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11

  2012年4月11日上午,国投集团召开全面开展管理提升活动视频会议,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党组成员、国投集团管委会副主任冯士栋总裁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总裁施洪祥、纪检组长邓实际、副总裁陈德春、总会计师张华、总裁助理徐永洙、总裁助理刘学义、总法律顾问李力强、董事会秘书刘平等国投领导,以及各子公司负责人、职能部门全体员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还设置了50个分会场,参与管理提升活动的集团企业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按照国务院国资委的统一部署,国投决定自2012年4月至2014年2月,用两年左右的时间,在全集团范围内开展一次全面的管理提升活动,推动集团管控向集约型、精细型转变,进一步提升集团管理水平。

  冯士栋在讲话中,从应对复杂的外部形势、实现国投集团战略目标、提升国投集团发展质量三个方面,分析了开展管理提升活动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他要求各国投集团企业认真开展管理提升活动,进一步促进转型升级,真正使国投集团走上创新驱动、内生增长的内涵式发展道路。他强调,各职能部门、子公司和控股投资企业要突出重点,有序推进,通过两年的管理提升活动,切实有效地促进集团管控能力显著增强;专业化管理更加到位;精细化管理进一步落实;信息化水平明显提高;管理创新机制趋于完善;综合绩效明显改善。

  为此,国投已经成立了管理提升活动领导小组,由国投集团董事长王会生任组长,总裁冯士栋任副组长,国投其他领导、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为小组成员,办公室设在经营管理部。冯总要求,参与活动的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广泛宣传,结合自身实际,在广泛对标和管理诊断的基础上,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制定细化的工作方案,明确各个阶段的目标和工作重点,有效整合内外部的资源保障和配套措施,分步实施,协同推进,确保管理提升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