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启动“双五体系”建设双向互检活动推进管理提升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11

  近日,新兴际华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和党建工程“双五体系”建设双向检查活动拉开序幕。新兴际华集团公司总经理沙鸣出席检查交流会并就总部“双五体系”建设作了详细说明,郭士进、栗美霞、徐建华、高雅巍等集团领导出席会议。由集团所属二级板块主要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开展了对集团公司总部机关“双五体系”建设情况的检查。强力推进管理提升活动。

  在检查交流会上,沙鸣围绕集团公司生产经营“五个体系”结构图、集团公司年度十项重点工作、集团公司经理层年度十项重点工作、集团公司总部经理层年度业绩考核责任书、集团公司总部部室负责人年度业绩考核责任书、集团公司总部部室员工年度业绩考核责任书等五个方面的主要内容,向检查组通报介绍了新兴际华集团“五个体系”建设方案制定和实施情况。

  会后,二级板块检查组进行分工,分为四个小组分头开展对总部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门员工访谈、双五体系相关资料手册检查等工作,全面深入检查解了新兴际华集团总部机关“双五体系”建设推进情况,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意见与建议。集团总部机关各部室组成检查团,到所属各二级公司机关部门检查“五个体系”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了各二级公司负责人就“双五体系”建设推进情况所做的汇报,检查组成员按照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座谈了解、交流点评的检查方式步骤,由集团总部机关部室负责人任组长,分组分头对二级公司“双五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在深入检查的基础上,各组分别对检查情况分别进行了扎实的分析、总结、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建议要求。

  通过本次检查交流,进一步提高了集团总部机关和二级公司关于“双五体系”建设工作的认识,指出了下一阶段工作要求。明确了新兴际华集团“双五体系”建设工作的思路。为扎实推进管理提升活动,持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