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研总院全面开展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项目

文章来源: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12-05-18

  为进一步夯实人力资源管理基础,逐步建立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形成持续独特的人才竞争优势,促进“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实施,日前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简称有研总院)聘请全球知名管理咨询公司全面开展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项目。

  该项目将采取广泛与国内外先进企业、市场实践进行对标的方法,重点开展岗位体系建设、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开发、全员绩效考核、薪酬与激励体系设计、培训与能力提升等工作。通过项目的实施,全面梳理岗位职责,优化岗位设计,设计员工职业发展和晋升通道;规范岗位绩效考核,完善薪酬与激励体系;规范培训工作流程,根据岗位发展需要加大培训,提升员工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提升中高层管理人员的领导力。

  有研总院院长、党委书记、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少明同志在项目启动大会上做了讲话,就项目的实施和工作推进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二是要精心设计方案,稳妥推进实施,确保预期目标的实现;三是要加强协调配合,既要引进先进管理方法,又要切合实际,保证项目落地。他强调,要通过本项目的实施,为全院人力资源体系建设构筑良好的基础,并通过体制机制的改革创新,激发员工的工作潜力和创造活力,推进全院战略规划的稳步实施,助推有研总院在新的竞争环境中实现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