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集团以管理提升促企业降本增效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23

  5月18日,国电集团南方区域管理提升活动座谈会在成都召开。国电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成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成杰肯定了南方区域20家单位开展管理提升活动所取得的初步成绩。他指出,管理提升活动是由国资委统一部署的、历时两年的重要活动,各单位务必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要具体参与活动。同时,要进一步发动群众,全员参与,通过活动发挥职工积极性,实现企业和个人的共同发展。要通过活动实现企业管理从扩张型、粗放型发展向集约化、精细化、科学化发展转变,加快推进建设一流综合性电力集团的步伐。

  张成杰强调,加强管理提升要把握好效益这个核心,通过提高管理水平缓解当前煤价、财务费用、节能减排、电量等压力,实现区域内比较盈利要好、亏损要少的目标;要进一步加强对标,把对标作为管理提升的重要抓手,在实施方案中要制定预期目标,使工作数字化、具体化;要体现实事求是原则,有利于查找自身问题,有利于自身经验总结,不走过场;要进一步结合各自实际,搞出特色,设计亮点,注意加强活动领导,发现、选拔、培养典型,推广经验,做好宣传发动,促进工作开展;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查找,从根本上解决思想问题,本着利于今后工作的原则,重点抓好基础环节和专业管理问题方面的整改;要建立起相应的考核制度,对管理提升及提升后效果进行考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