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集团召开管理提升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30

  为部署国资委“中央企业开展管理提升活动”,全面提升公司管理水平,5月11日,国旅集团召开了以“强基固本、控制风险,转型升级、保值增值,做强做优、科学发展”为主题的管理提升活动动员大会。国旅集团暨股份公司董事长盖志新发表重要讲话,国旅集团党委书记、国旅股份公司总裁张建华部署相关工作,国旅集团暨股份公司董事姚越灿主持会议。集团暨股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下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双总部全体员工共计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动员大会上,盖志新董事长指出:开展管理提升活动是国旅集团应对国内外复杂环境变化的必然选择,是实现“一流的综合性旅游服务运营商和具有影响力的跨国旅游服务集成商”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客观需要,是深化改革、巩固发展成果的有效途径。

  针对国旅集团开展管理提升活动,盖志新董事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集团总部各部门、各下属公司要加强领导,整体安排,全面开展管理提升活动;二是做好宣传、启动工作,对管理提升活动的重要事项、活动进展、活动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等进行宣传和报道;三是把管理提升与正在开展的内控建设、对标管理紧密结合,找准管理短板和瓶颈问题,实现重点突破;四是把创新精神融入管理提升,创新运营管理。

  2012年是实现“十二五”改革发展目标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盖志新董事长要求,各企业一把手要认真履行职责,带领一班人,统一思想、团结协作、真抓实干,深入开展管理提升活动,为国旅集团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