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集团以信息技术促进提升财务管理水平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21

  6月18日上午,招商局集团金蝶EAS合并报表系统项目启动大会在蛇口新时代3001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招商局集团财务总监付刚峰、财务部总经理华立、信息部总经理吴沂、财务部副总经理吕胜洲、信息部副总经理隋震方、蛇口工业区财务总监黄均隆、招商局国际财务总监张日忠、金蝶软件(中国)副总裁沈崇峰等领导,以及招商局金蝶项目实施小组成员、试点单位工作人员。 

  会议由财务部副总经理吕胜洲主持。财务部总经理华立阐述了项目的重要性与必须性,明确了项目实施计划与各个阶段的工作要求,特别说明了蛇口工业区、招商局国际作为试点单位的重要作用。金蝶软件副总裁沈崇峰表明了金蝶软件对项目的重视,确保资源的投入从而按质按时的完成项目的交付。 

  会上,招商局集团财务总监付刚峰特别强调,EAS合并报表系统项目有效地解决目前K/3合并报表系统的问题与缺陷,提升财务管理水平,提高财务工作效率,为集团财务信息化从K/3平台向EAS平台升级提供充分的验证,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付刚峰还希望此次项目团队全力以赴,试点单位紧密配合,确保项目的最终成功。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招商局集团EAS合并报表系统的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