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集团开展集中点评工作 确保管理提升活动取得实效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30

 

  按照国资委管理提升活动要求,中煤集团召开管理提升活动集中点评会议,重点查找制约和影响集团和企业发展的瓶颈和短板,共同研究和寻找提升管理水平的方法和途径,确保管理提升活动取得成效。

  集中点评工作分别从所属企业和总部两个层面开展。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带领相关部门深入企业进行实地调研的基础上,为15家所属企业把脉问诊、集中点评,为企业科学发展出谋划策、破解难题;同时,对安全生产、战略管理、基本建设、风险管理、科技创新、公司治理与管控、信息化、国际化经营、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法律事务、供应链管理、党建工作、总部办公管理等涉及企业发展和内部管理15个方面的问题进行全面诊断,梳理出31项瓶颈、81项短板,各部门制定了针对性的措施142项。中煤集团领导班子针对每一家汇报单位和部分都进行了详细点评,收到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