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际华股份深化“双模化”经验提升管理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17

  近日,新兴际华集团际华股份组织的“双模化”生产经验推广现场会在际华3502公司召开。标志着新兴际华集团际华股份轻工服装板块“管理提升活动”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会上就“双模化”推广的背景、为什么学习“双模化”以及“怎么学习‘双模化’进行了 深入的经验交流,际华3502公司职业装研究院、模板制作中心、二分厂、管控中心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详细介绍了“双模化”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际华3502公司总经理周长胜作了题为“探索‘双模化’变革促进管理提升”的交流汇报,提纲挈领地总结了际华3502公司“双模化”建设和推广的总体情况。会后与会人员集团进行了现场参观交流,对生产一线的每个模块进行参观考察,与一线车间的技术员、组长和员工互动交流。

  深化“双模”管理旨在提升效率、提高质量。是新兴际华集团轻工板块面对市场低迷的形势,自觉提升管理水平,降低成本、提升质量、提高效率,应对危机的有力举措。将为际华股份的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