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集团全力提升管理水平和管控能力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22

  11月20日,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全面开展管理提升活动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并结合自身发展需要,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召开管理提升活动工作会议,梳理了航天科技集团管理提升活动第一阶段工作,部署了第二阶段工作。

  航天科技集团副总经理雷凡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集团公司总部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航天科技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管理提升活动第二阶段的工作方案,通报国资委管理提升工作相关部署和要求,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就相关专项提升工作的开展,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安排等情况,做了介绍。

  雷凡培在认真听取各部门汇报后,强调管理提升活动对航天科技集团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总结自身存在的问题与差距,认真学习借鉴其他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

  针对航天科技集团管理提升活动推进现状,雷凡培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好此次管理提升活动的契机,高度重视、看清差距,认真贯彻落实国资委和集团公司相关要求;二是各部门要认真研究管理能力提升工作现状与当前面临的形势,找出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认真制定规划、目标,并狠抓落实,明确责任人;三是要认真落实国资委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更好地发挥对基层单位的指导作用,把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各部门要进一步监督检查各基层单位管理提升工作情况,全力提升集团公司管理水平和管控能力,努力把集团公司建成国际一流的大型航天企业集团,全面推动我国从航天大国向航天强国迈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