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核电连续4年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文章来源: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22

  日前,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对国家核电技术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年度监督审核。经审核,审核组认为,国家核电技术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是适宜的、充分的、有效的,符合ISO9001:2008国际标准要求,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持续有效。审核组决定向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推荐国家核电技术公司继续保持ISO9001:2008认证注册。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自2008年——成立的第二年即完成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并取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今年是连续第4年通过该认证。

  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质量管理者代表、总工程师王俊出席了审核的首末次会议,对审核组的严格监督审核和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要求公司各部门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全面提升管理工作的要求,严格按照ISO9000标准的要求,确保公司各项管理活动持续满足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全面提升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工作绩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