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江西吉安分公司强化销售统一管理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27

  12月14日零时起,中国电信首发iPhone 5,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和卓越的服务。在中国电信江西吉安分公司的天翼卖场和营业厅,iPhone 5的柜台前用户络绎不绝,涌动着“果粉”对iPhone 5的追逐。

  为保障iPhone 5首销成功,中国电信吉安分公司精心筹划,周密部署,一是从穿越测试、终端培训、前期宣传等多个方面全面布置落实,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除电视、报纸传统媒体外,通过在实体渠道门面店内、户外LED屏以及短信群发、网页推送等,营造全方位立体宣传氛围;二是加强实体门店的协同销售,强化销售统一管理,扩大电信版iPhone 5的影响力和销售渠道;三是在营业布局上,优化销售路径,规范门店销售布局,凸显体验感知,方便市民与iPhone 5的亲密接触。

  中国电信吉安分公司井冈山大道营业厅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电信3G客户服务优势明显,给电信版iPhone 5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在客户服务方面,中国电信的客户服务不仅网点遍布城乡,专业化政企直销服务队伍提供一对一服务,10000号服务热线、掌厅、网厅、QQ、微博等各种形式更是提供24小时服务;在通信网络方面,中国电信拥有全球最大、覆盖最广、质量最稳定、用户最多的3G移动网络,截至目前,中国电信天翼3G网络已率先覆盖至全国所有县级以上城市及90%的乡镇。一位用户表示,电信网络非常给力,让他坚定选择了电信版iPhone 5。拿到心仪已久的手机,感觉非常符合他的要求,听歌、上网、发微博让他其乐无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