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集团报表编报工作受到财政部通报表扬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11

  近日,财政部对2011年度全国各有关单位(企业)固定资产投资决算报表编报工作进行了综合考评,并通报表扬了2011年度固定资产投资决算报表编报工作先进单位。旨在总结经验,鼓励先进,促进各有关单位(企业)进一步做好2012年报表编报工作。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先进单位的称号,这是中国有色集团高度重视固定资产投资决算报表编报、大力加强基础工作所取得的重要成果。

  2011年度固定资产投资决算报表与以往的基建决算有所不同,其汇编范围由原先仅涉及财政拨款的基建项目,扩大到全级次出资企业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尤其是利用财政性资金项目进行了认真清理,对投资项目的资金来源、交付使用资产、在建工程项目完工进度及账务处理进行了核实。中国有色集团下属各级企业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财经法律法规及财政部制定的规范性文件,采取多种措施不断改进和完善了财务信息的质量控制手段,确保报送及时、数据准确、内容完整。同时,在报表编制说明中对年度固定资产投资的全面状况做了详细说明,特别是对财政性资金到位、使用情况做出重点分析。

  中国有色集团将以此次表扬为契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围绕企业做大做强的中心任务,认真履职,进一步做好企业固定资产投资决算编报工作,不断提高企业财务管理水平和会计信息质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