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南通分公司成本倾斜一线显成效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16

  2012年,中国电信江苏南通分公司严格执行有关人工成本管控“四级穿透”的要求,绩效考核注重向一线支局倾斜,引导作用凸显。据悉,实现“四级穿透”之后,与上年度人工成本增幅相比,农村支局人工成本增幅达10%,而市分公司人工成本增幅仅1%。市分公司众多合同制员工踊跃报名,争取调到支局、区局片区等一线岗位。

  南通分公司持续深化人力资源管理体制机制的创新,不断加强渠道销售体系建设,优化人工成本配置。深化农村支局机制创新,通过全口径人力资源管理,完善绩效考核制度。公司还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培训,变换方式方法,加强一线干部队伍建设和农村支局人才的培养,全力推动和支撑前端业务经营。实行支局承包经营责任制,支局长全部竞争上岗,待遇与认领的指标挂钩。充分利用绩效杠杆,引导员工向一线岗位流动。尝试部分销售岗位的外包,盘活现有用工资源。确保在同工同酬的前提下,各支局用工队伍稳定。建立支局长后备队伍,在近日组织的一次竞聘活动中,有20多名来自技术部门的员工主动竞聘支局长或支局长助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