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黑龙江分公司谋求深化转型新思路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25

  中国电信黑龙江分公司2013年度工作会议确立了“深化转型”的工作思路。会议按照中国电信集团“1234”发展战略,提出要强化转型意识,弘扬创业精神,大力实施聚焦重点的差异化发展策略,持续提升三大基础能力,积极推进集约经营,加快转变发展模式,确保2013年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实现规模发展与效益提升双突破。

  2013年,黑龙江电信将继续深化聚焦重点的差异化发展策略,实现规模发展新突破;进一步优化运营模式,解决关键性障碍;持续提升三大基础能力,夯实发展基础;强化机制创新和队伍建设,激发企业活力。当前,该公司正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双节营销‘开门红’活动”,及早布局2013年发展目标。

  去年,黑龙江电信超额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收入目标,“监管通”、“计生e通”、“智慧城管”、“移动办公”等信息化大单签约业绩突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