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集思广益为企业降本增效做贡献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14

  近日,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二重)下发《关于开展“我为企业降本增效做贡献”提合理化建议活动的通知》,在全体职工中开展“我为企业降本增效做贡献”提合理化建议活动。

  《通知》要求各单位组织和发动广大员工,立足于本单位、本岗位的生产(工作)实际,大力宣传通过降本增效、节能降耗,自主创新、优化工艺、提高质量实现扭亏增盈的重要意义;引导员工多提开源节流、降本增效、扭亏增盈的合理化建议。通过“我为企业降本增效做贡献”提合理化建议活动,把降本增效落实到车间、工段和班组,成为广大员工的自觉行动。同时,要继续抓住采购成本、外协成本、仓储成本、能源、原材料消耗、加工工序编制成本控制、刀具寿命、行政管理成本等突出问题,发动群众开展小革新、小发明、小设计、小创新、小窍门等“五小”活动建言献策,多提合理化建议。要在创新操作技能,提高操作水平、掌握先进生产作业技术、技能,促进先进技术、技能的推广上提出高质量的合理化建议,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