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集团电子多媒体业务启动金牌服务工程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21

  伴随着互联网发展,云计算、超高清(UD)显示以及芯片等各类新技术的发展,彩电已正式进入到泛IT化时代的黄金时期。在这一发展快车道进程中,我国现有的电视机服务体系也面临着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迫切要求。2013年“3.15”前夕,华侨城集团控股子集团——康佳集团启动了“金牌服务”工程,以改善用户服务体验为主要方向,在彩电智能化进程中为行业塑造服务新标杆,通过价值营销,为国内家庭和个人用户提供优质的智能娱乐信息显示终端和服务。

  “金牌服务工程”内容包括智能电视“6+1服务”、送装调同步服务、资深服务专家计划、标杆服务商建设等内容,力求打造差异化的服务价值,重新构建康佳大拇指服务品牌,真正做到服务“大拇指”,先行树立行业IT化服务的“样板”。其中,智能电视“6+1”金牌服务从3月开始全国铺开。

  智能电视“6+1” 金牌服务的“6”是指6项基本智能电视专业服务,包括:1、上门预约准备服务。上门提前预约,充分沟通用户需求,提醒用户提前做好网络开通、相关配件购买,确保上门一次解决,并提供相关配件代购服务。2、安装调试一站式服务。除了平板电视机安装服务,还免费提供机器周边配套产品如DVD、音响、功放等的安装服务,并在安装结束后,进行电视和无线WIFI、有线电视、DVD等周边配套产品连接服务,一站式解决用户电视和周边配套产品的安装、连接和测试。3、WIFI网络测速服务。专业工具测试WIFI网速,在上门安装或调试的同时对用户网络环璄进行检测,保证智能电视能够享受快速的互联网服务,同时,还给用户提供家庭无缝WIFI解决方案,解决家庭各房间WIFI无线网络盲区问题。4、功能培训指导服务。指导电视核心功能并演示培训使用,同时介绍提醒电视机使用保养及安全注意事项。5、产品维护保养服务。产品安装或维修结束后,对产品进行维护保养;6、现场清理服务。服务完毕后将用户电视安装现场进行细致清理。

  “6+1” 金牌服务的“1”指的是随时随身的贴心服务,即开通微信公共平台,由康佳呼叫中心挑选出来的资深服务专家为用户提供随时随身的贴身专业服务,用户可以通过微信进行实时咨询、报修、投诉,定期推送服务和产品相关信息,构建用户随时随身服务平台。同时,微信资深客服坐席现场可根据用户提供的信息,同步引导客户对智能电视进行相应操作,温馨呵护每位用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