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集团召开会议推进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28

  3月27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在总部召开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工作推进会议。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出席会议并讲话。华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廷克主持会议,华能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晶出席会议。

  曹培玺充分肯定了华能集团加强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工作中取得的各项成绩,深入分析了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强调,要从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创一流目标全面实现的战略高度,进一步提高对风险内控工作的认识,全面提升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水平,促进公司转型升级,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努力实现包括“一流的风险管控能力”在内的世界一流企业创建目标。

  曹培玺就做好风险内控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面落实好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专项提升计划以及其他各管理领域的专项提升计划。二是大力推进内控手册编制和制度完善工作。三是建立完善内控测评和内控评价机制,全面提高内控制度的执行力。四是进一步完善风险评估机制,提高重大风险防控能力。五是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建立主要负责人承诺制,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股份公司、资本公司、北方公司、石岛湾公司四家单位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纪检组副组长,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公司各二级单位、基层企业风险内控领导小组成员共380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