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电子集团不断创新 积极探索员工培训新模式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22

  经过近半年的精心调研及紧张筹备,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通用电子集团公司网络大学于近日正式开课。

  网络大学的开办一方面利用不同培训模式的特点,逐步在公司范围内形成网络大学与兵器大学、电大和实操培训互为补充的综合培训模式:形成网络大学教育以管理技能培训、思想理念教育和企业文化教育为主;兵大、电大教育以专业技术和专业技能知识培训为主;实操培训以提高专业技术/技能操作水平为主的培训。另一方面利用网络平台,员工可以自主选择自己想要掌握的课程,网站上知名师讲解、电子图书馆、在线考试等一应俱全,有力地解决了员工在进修培训上的困难,既减少了工学矛盾,也提升了员工的自主选择权和培训积极性。

  下一阶段网络大学的发展将紧密结合公司科研生产工作要求,探索符合子集团发展的网络大学运作模式,继续加大创新力度,真正将网络大学这项工作做扎实、富有成效,为子集团人才培养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