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西筑开展管理提升中期检查 确保专项提升取得实效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24

  近日,中交西筑公司组织开展了管理提升活动中期督导检查,对确定的专项提升阶段81个重点提升事项和4个专项研究课题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经过检查,中交西筑公司81项专项提升事项和4个专项研究课题总体进展情况良好,各责任单位都能按照设定的标准和措施开展工作,部分子措施已经完成并取得成效。检查过程中,各责任单位还对事项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有些设定不合理的指标以及经过调研不具备或不适合开展的子项目提出了修改建议。在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和不足,如个别项目未能按计划如期开展,有不同程度的滞后;部分子项目经过实施有所调整,但未及时报备,造成主计划偏差及完成率降低;部分涉及面广的项目,缺乏有效地沟通与协调,从而影响了总进度;有些量化性指针很强的事项,在统计、计算上还缺少方法,造成资料不准确。这些问题,在检查时都给予了及时纠正。

  通过本次督导检查,有效梳理了各单位专项提升阶段工作,推动了中交西筑公司管理提升事项的扎实落地,为下阶段管理提升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