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公司加强县供电企业管理提升工程工作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04

  5月29日,国家电网公司召开县供电企业管理提升工程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研讨、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推动县供电企业管理提升工程深入实施。

  国家电网公司县供电企业管理提升工程启动以来,总部各相关部门统筹协调、通力合作,充分利用“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成果,发挥专业优势,结合县供电企业实际,组织对各单位报送的管理提升专业、专项指标分年度计划进行审定,建立起有效的工作协调机制;国网农电部积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组织各相关部门按照责任分工开展有关工作,同时推动农电专项工作有序开展,组织实施乡镇供电所管理提升工程,促进供电所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各省公司切实履行工作实施主体责任,围绕工作总体目标和任务,对自身工作全面开展诊断和分析,摸清底数、找准短板,查找出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和方案。

  下一阶段进一步加强工作组织协调,完善联系沟通机制,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管理提升工程取得实效。适时组织总部、省、市、县各级层面深入一线开展驻点调研和督导检查工作,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研究制定改进措施和工作意见。依托县供电企业同业对标,应用评价结果,组织开展“抓两头、带中间”管理提升活动。切实解决农村电网网架薄弱、基础设施建设不能满足需求等问题。

  国家电网公司强调,县供电企业管理提升工程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分工合作、加强协调、通力配合,加强对各省公司工作的组织指导,加快县供电企业管理提升工程实施进程。按专业分工、落实责任,加强对各专业、专项工作的组织指导;加强研究、制定措施,公司总部要及时帮助县供电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完善机制、丰富手段,加强对工作的督导管控;紧密配合、同步实施,实现县供电企业管理提升工程与乡镇供电所管理提升工程、供电服务提升工程等的有机联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