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重庆公司改善政企客户售后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26

  为促进政企客户售后服务水平的提升,摸索出成功经验以便全面推广,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于今年5月启动了政企客户售后服务质量提升试点工作。该项工作首批试点选择了市公安局、农商行等十家大客户进行服务提升,拟通过客户走访、客户端巡检、整改、制度完善等措施,提高对重要政企客户的售后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

  截至目前,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已完成第一阶段十个政企客户的巡检工作,工作小组对客户端网络电信接入设备的运行进行了评估和维护,理顺了客户端线路和标识标记,完善了客户信息资料,并同客户协商确定了每季度定期提供巡检服务的长效机制。巡检排查出5家客户的设备老化、重要电路单路由等网络隐患6项,并逐一予以解决。客户对中国电信重庆公司提供的主动、规范的巡检服务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