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所属华夏电力启动能源管理体系创建工作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08

  2013年7月底,厦门华夏国际电力发展有限公司召开能源管理体系启动会,并于8月初举办了能源管理体系知识培训,正式启动能源管理体系创建工作。

  能源管理体系创建工作包括:能源因素识别和评价、能源管理基准和标杆确定、体系文件策划和制订、运行和改进。该体系的贯彻落实,对于规范企业能源管理工作、提高能源管理水平,降低能耗、提高企业节能管理水平,促进节能降耗工作深入开展有着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华夏电力能源管理体系内审和认证工作预计于2013年11月份完成。开展能源管理体系创建工作是国家发展改革委对全国万家企业实施节能管理的新要求,也是华夏电力2013年节能管理工作的任务之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