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钢铁组建14支专业质量管理团队

文章来源:鞍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4-25

  4月24日,鞍山钢铁公司首次成立14支重点关注产品质量保证一体化团队,全流程跟踪产品质量,解决关键质量问题,提高为用户服务的水平和能力,保证产品质量持续稳定提升。

  “品种质量是企业生命”,在产能过剩、成本高企、竞争激烈的当下,产品质量是企业制胜的关键。鞍山钢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一切从市场出发、从用户出发,将狠抓产品质量、提升品牌效力作为企业扭亏增盈、长远发展的立足点和突破口,“咬住”产品质量不放松、确保用户满意程度不放松。

  此次成立的14支专业质量管理团队,是由该公司产品发展部与基层生产单位产品质量管理骨干联合组成,涵盖日系汽车板、镀铝锌产品、热轧酸洗板、冷轧取向硅钢等9个主体生产产线的13类重点战略品种,以及1个炼钢质量保证一体化团队。成立后的各团队将健全专项品种质量保证体系,制定质量保证计划,并通过对各自负责产品的全流程质量跟踪,认真梳理和查找品种质量的管理漏洞和设备功能的不完善状态,通过推进实施一批重点工艺改进项目和完善设备功能完善项目,推动产品质量和产品竞争力的提升。

  鞍山钢铁希望质量保证一体化团队在产品质量管理方面发挥核心作用,带动鞍山钢铁产品质量的全面发展,从点到面,覆盖整个产品生产全流程,把精品意识扎根在每个生产者和管理者的心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