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葛洲坝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获国家认定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3-22

中国葛洲坝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获国家认定

  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3月10日联合发布公告(2004年第15号),公布了第十批认定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中国葛洲坝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位列其中。至此,中国葛洲坝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成为我国水利水电行业首家国家级技术中心企业。此举既是国家对葛洲坝集团公司技术实力和技术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葛洲坝集团公司以技术创新推动企业快速发展和水电行业技术进步的新起点。

  1993年原国家经贸委、税务总局、海关总署、财政部先后印发了《鼓励和支持大型企业和企业集团建立技术中心暂行办法》等一系列法规和优惠政策,建立健全了严格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与评价体系,逐年开展认定与评价工作并实行淘汰制和总量控制。截止目前共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314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