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中铁宝桥“细晶粒预硬化高锰钢辙叉”获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3-08-18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中铁宝桥“细晶粒预硬化高锰钢
辙叉”获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宝桥“细晶粒预硬化高锰钢辙叉”获国家五部委联合授予的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

  中铁宝桥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高锰钢辙叉的研制与生产,并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2002年7月,公司《高锰钢辙叉表面爆炸预硬化的技术研究》成果成功通过了铁道部运输局组织的专家鉴定。为满足中国铁路建设发展的需要,经多年不懈努力,成功地研制出具有当代国际先进水平的细晶粒预硬化高锰钢整铸辙叉新产品。

  细晶粒预硬化高锰钢辙叉是设计结构与铸造工艺优化的辙叉,具有组织致密、结晶细化、高韧耐磨的优点,特别适用于铁路提速、重载的要求,显著地延长了辙叉的使用寿命,平均通过运量达1.729亿吨以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